邮报:曼联、阿森纳关注伯恩茅斯中场斯科特,对方要价约6000万镑
首发出战加纳!贝林厄姆迎来代表英格兰队第50次出场
世界杯历史造乌龙榜:法国6次居首,德、意、葡均4次并列第三
葡萄牙第76分钟换人,内维斯被换下B席登场
C罗上抢断下门将大脚!随后他连续挑球后转身射门被扑
英格兰vs加纳首发:凯恩、贝林、戈登先发,塞梅尼奥、托马斯登场

体育资讯5月29日讯 瓜迪奥拉已经宣布离开执教10年的曼城,他在离开球队之前最后一个接受采访时回顾了自己执教曼城第一个赛季的艰难。他表示第一个赛季是“接下来一切的基础”,客场0-4输给埃弗顿是他生涯最低点之一,但他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支持,最终在赛季末看到了起色,并在第二个赛季前自信自己“我们要赢下联赛冠军”。
第一个赛季你学到了什么?
“那是接下来一切的基础。事情不会立刻成功,在体育运动中这不可能。有时候你需要时间。第一个赛季让我清楚地认识到我们拥有哪些球员,还需要补充哪些球员。没有第一个赛季,就不会有第二个赛季。”
客场0-4输给埃弗顿,那是什么感觉?
“我认为那是第一个赛季的最低点之一,就是那一刻。当时外界说‘你看吧,他做不到,他做不到’。我说‘好的,好的,我知道我需要这个过程’。我很幸运,现在仍然很幸运,当时俱乐部的高层继续支持我,对我说‘没关系,慢慢来’。”
那个赛季末期是不是开始有起色了?
“那个赛季末期,我们的表现开始有了起色。我们踢得非常好,开始看到‘我们可以做到’。不是因为赢了球……我记得赛季最后一场客场对阵沃特福德,我们彻底摧毁了对手。我们当时就在想‘下赛季,下赛季,我们下个赛季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了’。”
第二个赛季前你是怎么想的?
“(第二个赛季开始前),有人问我‘你觉得会怎样?’我说‘我觉得我们要赢了’。当时外界的看法是‘这行不通的,我们知道这行不通’。但我告诉朋友们,我们要赢下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