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谈NBA赚到第一桶金:照顾妈妈 这也是我生涯中最自豪的时刻
帕森斯谈特雷·杨4年2.1亿美元续约:在自由市场上也找不到更好的
考辛斯:总决赛失利证明了马刺当初应该交易来特雷·杨
科沃德:我们队目标是和冠军球队竞争 灰熊的名声被污名化了
科沃德谈莫兰特:他是真正的好人 我被选中后他第一个给我发信息
Scotto:维金斯有下赛季球员选项 多队高管正观望他会作何选择

体育资讯2月7日讯 今晨4点是本赛季NBA的交易截止日,多支球队进行了交易补强。评论员朱彦硕发文进行了点评,原文如下:
从Doncic被交易开始,今年的球员交易显得相当很热闹。但最大的一发就有如人到中年,一哆嗦后就四大皆空,万念俱灰,后面到底交易了啥也不重要了。
我觉得最赚的:马刺、雄鹿、湖人。马刺跟雄鹿是实质的对球队有正面积极帮助,而且可以马上兑现、也没有付出什么代价的。湖人则要看未来,现在还不好说会变成啥样,但充满想象。
但不管是那笔交易,今年的球员交易状况我只有一个感想:NBA的老板、管理层,彻底的拿回了球队的话语权。也就是说,补不补强,补什么人,他们不会再任队内的明星球员指挥,而是要按照自己的方法、现况来操作。主要原因是,球员想要的是赢,豪横的赢,他们不会去考虑球队得花多少成本去赢。但球队总经理跟老板,不能这么想。换句话说,那种不顾一切,交易年轻球员或未来选秀权的透支行为,NBA很多球队的老板跟管理层已经不愿意这么做了。对于明星球员,该有的尊荣还是会给,但也就是正常的宾主关系,顶多就是再加深一点。
Doncic那笔交易到现在,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看看其他被交易的球员,很多其实事前都有预兆,比如像Fox或是Butler,Ingram等。但如我之前说的,不会再有第二个LBJ,即便你看现在的湖人管理层,那已经不是他所能控制的了。你可以看到现在NBA有更多年轻的球队管理层,他们真的是很有管理能力吗?不知道,但肯定的是,他们可以忠实的执行老板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