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就像字母哥一样 伦纳德在选择下家时应该拥有巨大的话语权
名记: 猛龙上赛季曾尝试交易吹杨&小萨&JJJ 但均未能成功
马刺42号秀吉莱斯皮:已畅想给文班送空接的画面了
比克斯塔夫:如果缺少管理层的支持 教练的工作会变得非常困难
步行者助教:从布朗和尼克斯的成功来看 球队对主帅的支持很重要
哈姆:开拓者新帅接受1年保障合同展示了他的初心 为他感到骄傲

体育资讯9月3日讯 前NBA球员“武圣”斯蒂芬-杰克逊近期在《All the Smoke》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科比的话题,他认为裁判喜欢偏袒后者。
杰克逊表示科比曾两次利用自己和裁判的交涉时间打进三分,他调侃道:“裁判们曾经让科比作弊!……科比防守我,我突破上篮被他犯规了,但裁判没有吹哨。于是我在回防时和裁判理论,而科比这时攻了过来。裁判让我别说了并注意场上局势,结果科比急停出手投进一个三分球。”杰克逊说道。
“我当时火冒三丈,你知道我是个爆脾气。我一直在指责裁判,在回防时还在和他争论,甚至过了半场还在骂裁判……然后科比趁我不注意又偷了一个三分球……”杰克逊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