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尊重!不敌阿尔及利亚后,约旦队打扫干净更衣室并留下感谢信
陪产回归,多库社媒发文:是时候回到球场为国争光了!
记者:奥利塞效力水晶宫时就用口含烟,这在英国违法但在美国合法
阿斯:小蜘蛛采访抢了梅西的风头,他把阿根廷队内规矩抛到脑后
简单而不失温馨!西班牙国家队为中场双星罗德里和梅里诺庆生
官方:斯图加特中场凯特尔下赛季将继续租借效力于奥格斯堡

体育资讯8月2日讯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前利物浦后卫史蒂夫-尼科尔谈到了红军与伊萨克的转会传闻,他认为利物浦现在最需要补强的是中卫。
尼科尔说:“我觉得这真的很奇怪,如果利物浦明天以1.2亿英镑签下伊萨克,我不会庆祝,这听起来有点奇怪,不是吗?”
“你知道,我刚刚谈到曼联,球队需要从中场开始建设。而利物浦需要从后防线开始建设,然后逐步向前,打好基础,球队需要一个中后卫,不是吗?”
“如果埃基蒂克没来利物浦,球队签下伊萨克,那我会庆祝的。但既然他们已经有了埃基蒂克,花1.2亿英镑买伊萨克就显得多余了。”
“有一个明显需要填补的大漏洞,但花1.2亿英镑买一个可能不需要的球员,这确实有点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