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老鹰可能打包8号签、库明加和里萨谢追杰伦·布朗!
队记:今天预计有3500名球迷齐聚快船主场 共同见证选秀大会
萧华谈防摆烂新规:旧机制的恶果逐渐显现 我们决定做出改变
热火记者:球队考量过莫兰特但最终主动放弃 追字母时没B方案
扩军倒计时?萧华:28-29赛季是目标 赌城/西雅图二选一&年底揭晓
卡梅隆·布泽尔:我想拿下最佳新秀 场均抢下10个篮板&命中率40%

体育资讯7月6日讯 近期雷霆旧将、现公牛球员吉迪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谈到了老东家雷霆。雷霆队在吉迪离开后的第一个赛季就赢得了队史首个NBA总冠军。
“我离开的时候,总觉得我会想‘该死,我希望这些家伙错过季后赛。我希望他们别再有什么成就了。’”吉迪说道。
“但现在看着比赛,随着赛季的进行,我真的很喜欢看他们的比赛。当然,我支持公牛队,但我接下来看得最多的球队是雷霆队。”
“我爱着他们,我和那里的很多球员关系非常密切,所以这可能是最重要的原因,我真心支持他们,希望他们赢得总冠军。在那个地方打季后赛的感觉真是太棒了。俄克拉荷马城的球迷也非常棒。就像我说的,我真心希望如果公牛队赢不了,那雷霆队赢也不错。因为我和他们关系密切。在我效力的三四年里,球队对我非常好,所以我祝愿那些球员一切顺利,并且我喜欢看他们打球。”吉迪补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