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寄语今年选秀球员:首轮落选别灰心 二轮和落选秀也能逆袭
老詹自己也绷不住了~纳什:退防慢是老队员的致命弱点
詹姆斯:不知从何时开始 夏天球员更喜欢个人训练而不是打五对五
美媒评近15年最差选秀:25年杨瀚森 23亨德森 20怀斯曼 13本内特
詹姆斯:选秀前知道自己肯定是状元 但也清楚进NBA就必须从零开始
廖三宁:两场热身赛取胜不能太高兴 球队真正的目标是日本男篮

体育资讯7月5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现ESPN分析师理查德-杰弗森谈到了他对新劳资协议的看法。
大约在2023年新劳资协议通过的同一时间,联盟中许多顶级球队的老板开始出售他们的球队。在过去两年里,独行侠、凯尔特人、太阳和湖人相继易主,而像雄鹿、黄蜂和开拓者这样的小市场球队也紧随其后。
杰弗森认为,这是因为NBA惩罚了那些组建豪华阵容、大举花钱并赢得胜利的球队,从而削弱了优秀老板的价值:“有了这份新的劳资协议,(球队)算是被坑惨了。这就是所有老板都想退出的原因。
“这就是老板们出售球队的部分原因。所有现任老板都想脱手。这已经是圈内讨论的话题了。想这么做的不仅仅是那些想要堆砌球星的老板,也不仅仅是湖人和凯尔特人。黄蜂被卖了,开拓者也被卖了。
“他们的想法是,‘即便我干得不错,组建了一支强队,但仅仅是维持这支强队就要花掉我太多的钱’。这就是成功的模式。你可以说这是为了实现实力均等,但这种所谓的均势,最终只会让那些(较差的)球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