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对阵掘金 巴特勒&霍福德&穆迪状态都为赛前决定
李凯尔to杨瀚森:在NBA打球一定要让自己一直开心 有时间聚一聚
定制一波!赛季至今仅4人场均至少19分12板命中率50%+:字约文武
科尔:库里感冒症状有所好转 看未来情况再决定他周一是否出战
胖了近7公斤!美记:球探和教练都认为浓眉的移动能力不如以前了
遭遇严防!字母哥首节6中2&4罚3中得到7分2篮板 出现2次失误

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篮球规则详解